close

今天是複訓的最後一天……小助理我還是想忍不住要拍一下學員上課認真的樣子,給我留個小紀念,最後拍合照時小助理說  “笑喔~~大家終於上完課了  要開心的笑”每個人果然都給了我一百分的笑容

很開心的緣份讓我遇見每一個學員~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~大家功德圓滿, 等領證囉~~

【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和帶總是著自己成長的人,必定越來越強大】

 

記得喔   四年後回來就有咖啡包了~~

 

複訓開心的結束  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初訓了呢(摸下巴

 

20160331_1658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動產專業訓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